您现在的位置: 实验室首页 >> 开放交流 >> 设施共享 >> 多点触摸系统
多点触摸系统

  该设备提供自然多点交互功能,用户通过触摸屏幕即可与系统进行交互,将支持桌面及立式的多点同时触摸响应,可为展览展示、多媒体行业提供新颖的交互方式。本自制设备将为可视化系统提供自然交互界面和基于自然手势识别的输入系统。
  该设备分析桌面及手指触点的红外图像,判断手势语义,转化为系统识别的控制语言,并做出响应;同时,系统采用多机并行技术支持多台显示输出设备和跟踪设备的同步,以扩展桌面应用的规模大小。
  该方案拟采用基于红外图像跟踪识别技术构建可自然交互的多点互动投影桌面系统,该系统的建立可实现新颖的互动方式,为多个行业提供新型交互设备,具备很好的社会效益和商业前景。
  技术指标
  ·
100寸桌面式多点触摸,长195cm,宽145cm,高84.5cm
  · 红外采集频率:30HZ
  · 84寸立式,长165cm,宽127cm
  · 三洋PLC-XL500C投影机:技术规格3片0.8英寸LCD芯片;投影亮度2000流明;对比度450:1;标准分辨率1024*768;投影镜头超短焦投影镜头与非球面反射镜相结合;输入输出计算机:D-sub 15pin 输入;D-sub 15pin 输入或者显示器输出视频:RCA×1:Video;Mini-DIN 4pin:S-Video;RCA×3:Y-Pb/Cb-Pr/Cr;音频:RCA(L/R), Video输入;Mini-Jack(Stereo)输入输出;世界最短投影距离8厘米,可投射80英寸图像、纵横投影、One Way Floor System新型冷却系统、快速关机、震动感应防盗报警
  · 能够与电子签字笔集成
  · 能够浏览图片,实现图片翻转、放缩等效果
  · 能够播放视频
  · 能够支持多人多触点的交互
  · 支持二次开发,SDK为C++接口

 

[时间:2011-12-16 13:49 点击: 次]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余杭塘路866号(310058)
Copyright © 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05074421